15年前已在倫敦取得社會學碩士的我,回到台灣在金融業打滾10年,正處於職涯不上不下的階段,有可能是因為疫情太久沒出國,也有可能是不想再忍受公司的慣老闆與下班被小孩搞的裡外不是人的狀態,遂在2022年中,正值裴洛西來台、台海危機之際,興起(暫時)拋夫棄子的念頭(?),毅然決然決定再度求學,透過重回學生身分,名正言順地在國外生活/放空一陣子。

一般聯繫